火星发现“白人”,通过放大后细看,专家表示难以想象!

作者:小樱桃看娱乐 来源:快资讯发布时间:2019-07-14

火星,是目前人类探索整个宇宙太空的重点天体,而现在暂时属于美国人独自探索的乐园,只因为其他国家有这个心而没这份力。在太空探索技术上,老美的确独步全球,领先其他国家至少约有30年以上的时间。作为目前太空探索第二强的中国,前不久才刚刚派出“嫦娥四号”无人探测车登月成功,而老美却已经在火星表面各个地区留下了十多辆火星探测车了,差距显而易见。不过,老美在火星上折腾了二十多年,没能探索到火星上的生命体,却给地球人带去了一大堆难以解答的火星神秘发现!

火星发现“白人”,通过放大后细看,专家表示难以想象! (1)

曾经,美国发射了一辆叫做“勇气号”的火星探测车去火星,在位于火星赤道附近的山脚下,无意中拍到了一张无比惊叹的奇异照片。从“勇气号”传回地球的照片中,美国宇航局NASA的天文专家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,一处山壁的岩石上,赫然出现了一个显眼的“白人”。该“白人”颜色为乳白色,跟周遭土壤色的岩壁一点也不用,引发了不小的讨论!

火星发现“白人”,通过放大后细看,专家表示难以想象! (2)

随后,天文专家们采用成像技术手段将这图像中的“白人”仔细放大很多倍后,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分析,居然发现像极了古希腊神话中战神阿瑞斯。在希腊十二主神的神话中,阿瑞斯是住在火星上的战斗力爆表的主神,古希腊许多建筑和庙宇内刻有阿瑞斯的浮雕和图案。而火星这山壁上的白色人形浮雕,无论是外貌还是神态,像极了战神阿瑞斯!

火星发现“白人”,通过放大后细看,专家表示难以想象! (3)

这一发现立马在全球的天文学界炸开了锅,虽然美国天文专家“研究”后没有给出具体的定论,但均对火星上这幅“战神阿瑞斯”浮雕表示难以想象。有人认为这白色浮雕后边肯定是一处被湮没了的远古建筑,而有的人则直接称NASA在利用这一“神奇”的联想在找存在感!